中移动支付公司存多项违规 被央行罚了5万

【时间:2017-12-27 07:29】【来源:中新经纬APP【字体: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6日电 26日,据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多项违规行为被罚款5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处罚决定日期是12月7日。

处罚信息显示,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有:开立个人支付账户未按要求留存客户身份证影印件;存在为金融机构,或从事信贷、融资、理财、担保、信托、货币兑换等金融业务的其他机构开立支付账户的情况;存在客户参与和包券领取活动时,未经客户同意开立支付账户的情况。

中国支付网查阅到,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负责中国移动全网“和包”业务的平台建设、产品研发、业务运营。2011年获《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为移动电话支付以及银行卡收单。2014年4月,增加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仅限线上实名支付账户充值)资质,成为“支付全牌照”机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