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 迅速落实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要求

【时间:2017-12-20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为落实邵阳市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要求,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迅速行动,在12月13日立即组织辖区内各县公司安全主管经理、安全数质量管理员、HSE督查员等人召开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宣贯会,对专项整治行动具体要求进行了宣讲、部署。

为深入落实专项整治行动明确的重大事故隐患“一单四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于12月14日-18日分5个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小组对辖区内9个县公司、1个片区、1座油库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和HSE管理能力测评,重点就HSE责任制的落实和开展、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库站应急预案的演练、环保工作的开展、散装油品销售登记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油站基础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形成检查报告。

为确保岁末年初、低温冬季、生产经营旺期、各级“两会”即将召开的“四期叠加”这一安全生产关键节点的安全平稳,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特殊时期领导干部、职能科室带班值班工作,落实零报告制度。严格施工管理,进一步加强落实冬季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加大对关键生产装置、要害部位的巡查力度,关注人员操作安全、严防静电危害、做好冬季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加强员工防火、防爆、防冻、防滑、防中毒、防交通事故、防触电的冬季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的教育培训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完善现场事故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快捷高效应对紧急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