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邵阳分公司志愿者服务第三届邵商大会

【时间:2017-12-20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晓芳 谢银)“您好,我是邵商大会接站志愿者,欢迎您回家乡!”12月17日,在邵阳高速南互通入口处,三名来自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在邵商大会志愿服务点迎接前来参会的嘉宾。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为邵商大会做好志愿服务的号召,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派出了8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此次邵商大会志愿服务,并分别负责接站服务、对口单位接待服务、随车服务、会场服务等工作。在邵商大会召开期间,中石化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志愿者工作牌,用饱满的热情、灿烂的微笑、周到的服务让邵商老乡们感受到了家乡的热情,展现了石化员工的风采,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地方政府在创文创卫、扶贫帮困、义务献血、植树造林等方面开展的主题活动,展现了中石化作为国有企业“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担当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