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担”与邵阳10家农商行联手惠“三农”

【时间:2017-12-19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2月15日上午,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市内10家农村商业银行签订合作协议。这一银担平台的搭建,对于促进我市现代农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优化农业投资环境,提升农业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属国有全资政策性担保机构,由省财政厅出资和管理,注册资本金13.02亿元,在全省设有104家分支机构。该公司通过低收费政策让利“三农”,担保融资扶持“三农”发展。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满足油茶种植生产经营经验不低于一年、土地流转面积一般不低于100亩等条件的油茶种植经营户,可在当地农商银行申请“惠农担”油茶贷。符合从事粮食种植业生产经营时间不低于3年、土地流转面积不低于100亩等条件的种粮大户,可申请“惠农担”粮食贷,每亩借款总额不高于1000元,每户贷款额度在10万元到300万元之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