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民企挂牌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

【时间:2017-12-16 0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 唐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唐冉)12月8日,2017年“诚信点亮中国”总结活动暨全国青年诚信双创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随后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诚信挂牌企业上线仪式上,来自我市邵东县的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上线,成为此次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的12家企业之一。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是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发起,旨在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打造天使投资聚集、融资门槛较低、挂牌效率较高的专属资本市场,通过定期举办挂牌企业上线仪式和路演活动,为挂牌企业提供常态化的宣传推广及投融资服务。

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邵东县绿汀大道龙腾国际工业园,成立于2017年3月6日,系全国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优秀企业,目前已申请专利36项、软件著作权1项,建立了全国性销售与服务网络,业务遍布全国各地。

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同日荣获“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业大赛创新创业二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