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伤保险征缴扩面工作全面完成

【时间:2017-12-15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阮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阮烨)12月8日,记者从邵阳市工伤保险座谈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参保职工53.09万人,全市基金征缴15046万元,均超额完成了2017年度的任务指标。

今年以来,邵阳市工伤保险工作以政策宣传为先导,以“同舟计划”—建筑业参保为重要抓手,大力推进工伤保险征缴扩面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参保职工53.09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其中市本级参保职工15.7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全市基金征缴15046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67%,其中市本级基金征缴6301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16%。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