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创业担保贷款专题研究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7-12-14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钢)12月7日晚,隆回县创业担保贷款专题研究会议在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5楼小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县政府牵头,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车茂,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爱龙,政府办副主任宁生堂,县政府金融办主任陈四军,人社局副局长王定群,劳动就业局局长龙松清,财政局陈吉文,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行长刘兴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金融办和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赴城步县、绥宁县调研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车茂指出,创业担保贷款在助推全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在改善民生、助力金融精准扶贫、支持隆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会议认为,将进一步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扶持,继续加大支持隆回县邮储银行创业担保贷款投放力度,决定在2017年年底前增加880万元担保基金解决创业贴息贷款担保基金不足的问题。

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行长刘兴表示,将继续加大支农惠农贷款投放力度,简化涉农贷款流程,提高贷款效率,让金融活水浇灌社会各个阶层,为隆回县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向打造“受人尊重,业内一流”的企业愿景努力奋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