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拿下精益项目多项奖项

【时间:2017-12-14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华)近日,中国质量协会2017年全国精益管理项目发表赛在北京举办。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我行三个总分联动参赛项目表现优异,两个获得示范级技术成果奖(一等奖)、一个获得专业级技术成果奖(二等奖)。

精益管理强调根据客户需求定义企业生产价值,按照价值流组织全部生产活动,由客户需求拉动生产,而非将产品硬推给客户。传递了消除浪费,提高流程速度,降低流程成本,增加灵活性的核心理念,树立明确价值、明确价值流、建立流动、形成拉动以及追求完美的流程原则。对企业不断完善生产服务流程、提高顾客满意度、降低生产成本、优化流程管理等方面有明显的效果和收益。

此次比赛竞争激烈,共有来自烟草、航空、通信、医疗、银行等12个行业,38家企业的76个项目参与角逐。广发银行参赛代表大方、沉稳、专业,向评委和观众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专业精神,展示了广发银行在服务响应周期、成本改善等精益管理方面取得的改革与创新成果,获得了全场一致好评。

据悉,广发银行多年来通过开展精益六西格玛项目的形式持续实施流程优化,在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赛事中屡获大奖。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营造流程管理文化,稳步推进全行流程管理,全力推动全流程优化升级,发挥运营最大价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