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2-11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银平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银平源)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党委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该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和平主持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和解读、新党章修订案、十九大报告关键词等。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统领邮储银行改革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为邮储银行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身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一位邮储人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应该有新气象、新作为,积极践行国家关于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的宗旨,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构筑金融安全防火墙。

最后,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和平同志指出,当前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强力推进,迅速行动,加大学习宣传的力度,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是一次中心组学习所能解决和完成的,要不断开展个人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认真读、反复学,学懂弄透。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把学习的热情和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积极投身邮储银行事业改革发展中,为今年全年各项业务发展和跨年度竞赛的圆满完成奉献热情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