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与邵阳押运邮政中队联合反恐演练

【时间:2017-12-11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段云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云艳)12月8日,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营业部和邵阳押运邮政中队联合举行了一场反恐演练,演练开场后,演习歹徒打伤押运人员,抢走钱箱,该行门口两名押运人员持枪对着歹徒,气氛十分凝重,银行员工立即按响报警器,歹徒为成功出逃劫持了人质,这几名演习歹徒戴着口罩,举着抢和押运人员对峙,以人质威胁,想要逃走。最后,随着警车的到来,多名歹徒被控制,被击倒在地的歹徒被医护人员救走,人质被成功解救出来,钱箱也被拿回来了。

这场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模拟了从接箱开始到途中发生意外抢劫,以及意外发生后的紧急报警,拨打救护车,抢救受伤人员,救下人质,拿下歹徒。这次演习不仅大大加强了该行员工的危机意识,更加提高了押运人员对接送箱途中碰到的意外事件的处理能力,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警惕性,使每天的工作不再疏于防范,自觉学习反恐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