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道地产与保利物业强强联手 “三心服务”打造高品质人居名片

【时间:2017-12-08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11月30日上午,湖南乾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意味着有央企背景的保利物业将以“专业、高效、具人情味”的物业服务,为乾道地产的业主带来全新体验的高品质生活,一起打造邵阳高品质人居名片。

湖南乾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以“创新、品牌、效率、共赢、超越”为企业文化的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该公司一直注重自身品牌建设,秉承追求卓越的理念来构筑现代生活空间,营造丰富多彩的居住文化,在市场竞争中,用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着力建造符合时代精神的人性化建筑。

保利物业是央企保利地产下属全资子公司,旗下分、子公司26家,在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承接物业管理项目600余个,其在行业内首次提出“让亲情回归生活”的亲情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亲情和院”服务品牌,提供亲和、高效、专业的物业管理与社区服务。

两公司强强联手后,乾道地产项目将运用保利物业高端的管理理念和经验,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向业主们提供“一站式”物业服务,让将来的客户全方位体验贴心、舒心、安心的“三心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