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2-07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刚)12月5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邀请隆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袁丹清通过问答、抢答等方式给全体党员干部、中层管理人员、青年后备骨干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党课。

该行表示,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促发展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用务实行动开启邮储银行转型发展新征程,续写邮储银行发展新篇章。

据悉,该行自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荣获省、市行十佳先进基层党支部。2017年来,以党建工作引领一切,多次到县财政局、邮储银行双峰县支行等多家党建先进单位学习取经,通过学习、归纳、总结、探索,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多次得到省、市、县等各级单位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