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召开“岁末年初”营销大会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决战岁末年初,争做电信先锋

【时间:2017-11-30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肖雯斐)11月29日,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召开“岁末年初”营销大会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2017年-2018年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岁末年初”营销大会战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岁末年初”营销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营销团队代表在所在单位会议室也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市场销售部主任助理彭灿同志对2017年-2018年“岁末年初”营销大会战方案进行解读,指出农村精三扫、门店内购会、小区智能组网等是突破细分市场的关键。网络运营部主任蒋炜同志、倒三角支撑中心人力资源部主任杨红梅同志分别就支撑保障工作、管控支撑部门服务保障工作作出表态发言,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打赢这次“岁末年初”营销大会战。

党群工作部主任刘绍龙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岁末年初”营销大会战中开展共产党员“先锋行动”活动的通知 》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开展各项工作。接下来,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民同志为党、团员突击队队长吴国楠同志、谢伟栋同志、邓子凡同志授旗。客户端装维中心主任谢伟栋同志代表党员突击队和装维队伍发言表决心。

隆回分公司副总经理易安军同志、双清分局总经理罗海鸥同志、129及以上融合项目团队队长屈万物同志、支前支部书记代表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小波同志还就“岁末年初”细分市场销售组织、支撑保障工作表态发言。

随后,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民同志从三个方面指明了岁末年初大会战前进的方向:

全面认识岁末年初大会战的重要意义

岁末年初大会战是我们革命的大熔炉、全体员工和代理商赚钱的大好平台、干部的试金石、公司的聚宝盆。

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走在群众前面,传播正能量,要千方百计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代理商的积极性、客户的积极性以及装维支撑队伍的积极性。

细分市场、重点突破是取得岁末年初大会战全面胜利的保障

每个团队、每个单位必须对市场细分有重点突破。要敢于争先创优,着眼于卓越团队能够得几次、员工的收入能够增长多少?要结合地域的实际,寻找突破点,并谨记:

一是农村市场要重点拿下;二是城市商圈和重点渠道要担当坐镇;三是城市营业部要开辟新路;四是中心厅要加强一体化运营,发挥骨干作用;五是大政企要发挥大作用,要有新气象;六是客户经营团队要重点做好存量加装和价值提升。并强调要围绕收入抓发展,而不是简单的抓规模,要高中低档兼备。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温文斌同志带领下进行宣誓:齐心协力,敢于当先,奋斗120天,超额完成“岁末年初”营销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