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邮储银行洞口县高沙镇支行为五保客户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7-11-28 2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服务是银行工作永恒的主题。邮储银行洞口县高沙镇支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到客户至上、服务至上。近日,发生在邮储银行洞口县高沙镇支行的一件小事很好的诠释了这一服务理念。


“你们说怎么办?我邻居是一个五保户,因为年事已高,并眼睛因病已失明,行动不便,他现需要激活农合卡去报销医药费,你们能不能想办法帮忙解决。”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脸色焦急的跟前台工作人员商量着。见老人家如此着急,该支行行长李文丽疾步走上前安慰道:“老人家,请您不要着急,有什么事情可以坐下来慢慢说,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来想办法解决。”通过交谈得知,这位老人是代邻居来办理农合卡激活业务。按相关规定,为了保护客户的账户安全,激活必须本人或者家属亲自来办理,不能他人代办。但客户由于是五保户没有亲属,并已失明,行动不便,不能亲自过来办理该项业务,现在却又急需激活农合卡支报销医药费。得悉情况后,该支行负责人立即安排两名综合客户经理跟随老人开车前往客户家中,现场核实情况。在确定情况属实后,两个客户经理当场给客户办理了农合卡激活后续业务,妥善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事后,客户对邮储银行洞口县高沙镇支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态度,表达了衷心感谢。


“优质服务源自优秀员工的辛勤付出,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以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的思维方式去感受和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不断充实和丰富银行服务工作的内涵,在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以更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兑现了邮储银行“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邮储银行洞口县高沙镇支行的支行长李文丽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