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霞集团迁址新宁

【时间:2017-11-27 09:43】【来源:伍洁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1月25日下午,湖南崀霞集团铁皮石斛产品文化交流会暨总部乔迁大会在新宁县会展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出席。

湖南崀霞集团(崀霞湘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生态铁皮石斛、绞股蓝等多种中草药植物的研发、培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该公司采取“公司+基地”的经营模式,先后投资分别在新宁崀山、舜皇山和绥宁县等地建立起铁皮石斛、绞股蓝等中草药养生草本植物培植开发基地5万多亩。湖南崀霞集团作为新宁县精准扶贫的重点项目被县政府招商引资回新宁,此次崀霞湘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新宁县联合村签约第一期千亩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大力发展崀山铁皮石斛,通过成立铁皮石斛合作社,免费发放铁皮石斛种苗给贫困户,带动当地群众积极加入到种植石斛行列当中,签订回购合同,从而让贫困户通过种植石斛脱贫致富。

据了解,今年新宁县发生特大洪灾,7月5日,崀霞湘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向新宁县灾区捐赠50万元救灾爱心款;7月6日,该公司又向新宁县一中贫困学子捐赠20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