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金融讲堂走进扶贫村

【时间:2017-11-24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图为台上老师精彩的讲课

图为台下热情的互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农商银行就是好啊,不仅为我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今天还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这么精彩的讲座。”11月23日,城步农商银行结对帮扶村——白云湖村村委会会议室内,来自该行财务会计部与业务发展部的两位业务骨干正在为村民朋友们讲解金融知识和扶贫相关政策,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说道。

课堂上,该行工作人员通过亲切熟悉的乡音话语、贴近现实的具体案例为村民朋友们介绍了识别真假人民币、惠农补贴明白折、扶贫补贴明白折、个人征信、创业贴息贷款、扶贫小额信贷、扶贫政策等相关知识,通俗易懂、热情细致的讲解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村民,大家积极提问,工作人员耐心的一一进行解答,气氛活跃融洽。

“希望农商银行能经常来给我们上这样的讲座,这样我们能多了解一些金融知识和扶贫政策,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也会越来越足!”村民陈叔叔听完课后意犹未尽的说。此次金融讲堂,城步农商银行将普惠金融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不仅提升了村民的基础金融知识、自我防范能力和运用扶贫政策脱贫致富意识,还进一步增进了该行与结对帮扶村村民朋友们的感情,受到了村民朋友们的广泛称赞,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