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在邵阳市银行业机构“金融精准扶贫,讲出你的故事”宣讲比赛中喜创佳绩

【时间:2017-11-24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军)11月21日,从邵阳市银行业机构“金融精准扶贫,讲出你的故事”宣讲比赛中传来喜讯:城步农商银行蒋坊支行行长李仁兴被评为“邵阳市五一先锋”,科技信息部伍沫虹在宣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宣讲作品《我以双脚量山水、我用真心助扶贫》的作者——蒋坊支行唐欢荣获优秀作品创作二等奖。

据悉,此次宣讲大赛由中国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邵阳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全市共有11家金融机构、11位宣讲者参加比赛。比赛中,城步农商银行宣讲者伍沫虹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蒋坊支行行长李仁兴的先进事迹,他以双脚量山水、用真心助扶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城步农商银行如何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扶贫攻坚之路。

近两年来,城步农商银行把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推进全县扶贫攻坚的重要抓手,着力于农业产业扶贫,创新扶贫信贷模式,加强银企亲密合作,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金融精准扶贫取得明显成效。目前,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2102笔,金额9632万元,累计建立金融扶贫服务站61个、扶贫再贷款示范点4个,创建信用村39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