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7-11-23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雯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肖雯斐)11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党员主题日活动。接入维护中心负责着邵阳市三区所有的线路、设备接入、模块局管理工作,共有职工68人,其中党员19人。

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将本次党员主题日活动选在了板桥模块局。模块局院落内长起的杂草和树木不仅影响通行,还带来安全隐患。在党支部书记尹卫武的组织下,19名党员手拿锄头、砍树刀、切割机,对院落环境进行清理。

清理完毕后,全体党员在院落内集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章,并缴纳了党费。此次活动,引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爱企之心,在党员中引起巨大反响。全体党员发挥团队凝聚力的作用,齐心协力,共同协作,消除了板桥模块局院落内的安全隐患。同时,他们还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将鼓舞其他职工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