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财政局进行驻村帮扶大检验

【时间:2017-11-23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获得感与满意度,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将脱贫攻坚工作真正置于党员群众有效监督之下,按照《邵阳市驻村帮扶“三述三评三公开”实施方案》的要求,11月14日,邵阳市财政局在大祥区罗市镇希夷村召开了驻村帮扶“三述三评三公开”评议会,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大检验。

在评议会现场,市财政局副局长、驻希夷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蒋建龙和10名帮扶责任人分别就本单位及工作队三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结对帮扶情况,面对10名帮扶对象和11名村评议小组成员一一进行述职。帮扶单位和工作队当场接受村支部书记评价和村评议小组测评,帮扶责任人当场接受结对帮扶贫困户评议,主持人当场公布评议结果。市财政局优秀票11票,驻村帮扶工作队优秀票11票,综合评议结果为优秀。10名帮扶责任人满意票10票,满意率100%。测评结果在村务公开栏公示、在县区级有关扶贫工作网站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