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开启

【时间:2017-11-23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歆【字体:

马靖宇是一个擅长软件开发的小伙子,来到双清区政务中心想注册一家能发挥所长的新公司。听工作人员介绍,注册公司能走全程电子化程序,他想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马上兴致勃勃地在电脑上进行登记。小伙子很有心,还用“宇成”两个字的拼音“YC”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公司徽标。11月8日,邵阳宇成微服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全程电子化申请得以审核发照,小伙子乐得在微信发出公司成立信息。

双清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注册登记新模式正式启动,这标志着申请人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电脑办理企业登记等相关业务。

随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改革工作的实施,为申请人提供渠道多样、业务全面、简便易用的企业登记服务。实行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大大降低了企业创业成本,缩短了办照时间,优化了营商环境,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场主体的设立、变更和注销登记,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通讯员 姚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