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金融系统开讲精准扶贫精彩故事

【时间:2017-11-22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刘伟雄 田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刘伟雄 田庄)11月21日,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联合市总工会举办“金融精准扶贫讲出你的故事”宣讲会,我市13家金融机构中有11家银行的职员讲述自己在金融扶贫中的精彩故事。

近年来,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带领全市金融机构扎实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以金融精准扶贫统揽金融改革发展工作,不断加大扶贫信贷资金投入,着力创新金融扶贫产品和改进金融扶贫服务方式,进一步拓展金融扶贫领域,全市金融业在推进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作用。通过全市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至今年3季度末,我市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113.21亿元,同比增长44%,高出全部贷款平均增速20.91个百分点,其中产业精准扶贫贷款同比增长78.34%,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贷款增长120.05%。

全市各金融机构在开展金融精准扶贫的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动人的故事和感人的事迹。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通过开讲金融扶贫故事,宣传了金融战线上默默无闻、埋头做事的金融扶贫工作者,彰显了金融人的奉献和情怀,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挖掘出一批致力于精准扶贫的优秀金融干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