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邵阳这些孩子们领到了来自福彩的助学金!

【时间:2017-11-22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福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11月21日上午10时,“精准扶贫福彩同行”——2017福泽潇湘扶贫助学邵阳地区发放仪式在市福彩中心举行。

近年来,在省民政厅的重视支持下,湖南省福彩中心致力打造“福泽潇湘”公益品牌,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帮女郎帮你忙》栏目打造“福彩帮帮帮”系列公益节目,深入推广福彩公益品牌形象。

今年,省福彩中心专项安排福彩公益金190万元用于精准助学,助力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在湖南全省51个贫困县市区开启寻访贫困学子的爱心之旅。

邵阳市申报了400多名贫困学生名单,由湖南福彩中心及湖南公共频道联合审核,志愿者上门核实,最终确定86名成为福彩学子资助帮扶对象。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是暖意融融。因为,十余名受助学生代表在现场领到了汇聚着爱心的公益助学金。


受助学生和志愿者们认真观看学生代表生活短片。


湖南省福彩中心向邵阳县定向捐赠19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