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吹响决胜年末工作的“冲锋号角”

【时间:2017-11-20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11月17日,邵东农商银行在该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力以赴,为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踢好‘临门一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就年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全力吹响决胜年末工作的“冲锋号角”。

会议伊始,该行行长简要通报了前10个月全行经营任务完成情况,指出了当前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全行要坚持以任务和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团队精神,在资金组织、信贷营销、不良贷款压降、案件防控等工作方面要将总行的“规定动作”和自身的“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以巩固现有经营成果,缩小任务差距为行动指南,对照年度任务完成进度表,在滞后任务上再努一把力,争取有较大的突破。同时,要积极做好惠农补贴明白折发放工作,不断总结经验,确保这一利民惠民工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该行董事长强调,全行上下从现在开始要进入“年关备战状态”,在剩余的几十天时间里,在确保完成年度主要业务经营指标任务的总基调下,要以新一代业务系统上线为契机,抓紧时间学习相关业务操作。针对“不敢干、不想干、不会干、不作为、乱作为”现象,要求相关部门择期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以提高员工工作能力与积极性。他要求,机关各部室及基层各网点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全文学习、反复学习习总书记报告,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质,用于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