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开展“爱心帮扶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11-17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楚唯【字体:

近日,湖南各地气温骤降,作为山区小城的城步苗族自治县更是提前进入了寒冬。11月16日,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爱心帮扶小队心系扶贫村百姓的衣食住行,主动为龙寨村的贫困户送去大米和粮油。

据悉,自2015年起,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进驻城步县丹口镇龙寨村进行结对帮扶。两年来,邮储银行爱心帮扶小队一直密切关注龙寨村的各类动态。通过深入了解各户的实际情况,对贫困户的家庭和生活现状、种植、养殖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所需进行了摸底排查。针对贫困户存在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分析,为龙寨村带去了楠竹开发等扶贫工作项目,让帮扶措施早见成效,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让贫困户们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赢得了龙寨村百姓的一致好评。

(张楚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