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娄底中支快速赔付被害客户 40万赔款让其幼子生活有保障

【时间:2017-11-16 14: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志平【字体:

娄底叶女士于2016年12月投保了泰康全能保C款两全保险,保额20万元,指定受益人为其未成年的儿子。2017年2月,被保险人叶女士因感情纠纷被其丈夫在家中杀害。泰康人寿代理人在客户出险后及时报案,泰康人寿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核实事故,并指导客户家属准备理赔申请资料。2017年11月7日,客户家属提交资料索赔,公司经审核后于11月8日顺利结案,根据条款正常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40万元。

“没想到40万的理赔金提交资料的第二天就能赔下来”,客户家属对泰康人寿的服务态度和理赔速度非常满意,托代理人转达感谢。被保险人的父亲在万分悲痛之余表示,幸好还有这么一份保险,要不然被保险人身故后留下未成年的孩子,他们年龄也大了,真不知道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

此次理赔在当地形成了积极的反响,当地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保险理赔并不难,保险公司有实力更有诚意履行合同约定,还有许多人向泰康人寿代理人和客户家属了解保险。

保险公司的品牌是赔出来的。理赔是客户与保险公司之间最直接也最重要的接触,理赔的感受最能体现一家保险公司的服务水平。此次意外快速赔付不仅给客户家属带去关爱,有效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也让群众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正面的认识和了解。尽管不希望类似悲剧再次发生,泰康人寿呼吁广大群众,为自己和家人投保合适的保险,筑起生活的防火墙。(为保护客户隐私,相关信息已做处理。)

(通讯员 王志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