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组织客户免费看电影深受好评

【时间:2017-11-15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贤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贤峰)南方的深秋已经夹带一丝凉意,但是2017年11月的第二个周末邵东楚湘电影院却暖了半边天,一群身着优雅旗袍的佳丽在邵东县旗袍协会会长的带领下齐聚邵东楚湘影院。她们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端庄、自信、秀丽,仿佛一幅经典的油画,格外引人注意!

原来是华融湘江银行邵东县支行借光棍节契机,在11月的第二个周末,组织邵东县旗袍协会开展的免费观电影活动。本次参与活动的人数达90余人,大家聚集一起共同观看励志电影《七十七天》,又能通过展架、电影院大屏幕了解华融湘江银行的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丰富了客户朋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华融湘江银行的服务高度受到认可,而且也更加激发该行创新产品更好服务客户的热情,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该行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将不断走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