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工业集中区非公党建与企业同发展

【时间:2017-11-15 1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乾石 刘叙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乾石 刘叙雄)“发扬工匠精神,筑梦一带一路”是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打出的最响亮企业名片。湖南山立水电公司党支部书记蒋建中是省劳动模范、县“十佳”共产党员,同时也是公司总工程师。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有为才有位的发展理念,把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党建也促企业的快速发展。

山立水电公司共有中共党员18名,是公司技术开发、生产管理、产品营销的中层骨干。党员在公司日常工作中始终是先锋模范,支部通过组织党小组入车间进班组,开展产品技术开发、安全生产管理竞赛,公司经营蒸蒸日上。目前,开发的水轮发电机组和辅助设备已获19项实用型专利,“新轮”牌商标荣获国家“驰名商标”,企业生产管理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拓展越南、巴基斯坦、印尼、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等国家市场,今年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出口创汇达1100万美元,实现利税1400万元。

据悉,新宁工业集中区企业综合党委2016年11月成立以来,园区非公基层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在原有的4个企业党支部基础上,新建党支部及联合党支部8个,实现了园区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今年来,根据园区党工委部署安排,各企业党支部落实非公党建工作责任,高标准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双述双评”等党员活动,积极主动开展了一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将党建与企业生产管理和发展有机结合,切实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得到企业更高的重视,党建工作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