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大众 泰康在线打造有情怀的微医保

【时间:2017-11-14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随着老龄化等社会问题的凸显,健康保障正越来越迫切的成为普遍的社会需求。在这个互联网精神被深植于各行各业的时代,蕴含了人文情怀的互联网保险正迸发出改变生活的无限可能。

据悉,泰康在线携手腾讯旗下微保平台于近日推出的“微医保”医疗保险产品,经过了半年的精心打造,秉承“微小投入、全面保护”普惠大众的理念,旨在成为老百姓刚需的“全民医保”,让健康保险进入千家万户。

匠心打磨  大幅升级全民健康服务

面对市面上纷繁的医疗险产品,如何打造一款能够脱颖而出的产品,成为泰康在线与微保的重大课题。“微医保”诞生的背后,是整个团队花了半年的时间反复研究、设计、打磨、推敲,最后向广大用户呈现出的匠心之作。

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泰康在线CEO王道南认为,互联网保险应遵循“保险姓保”的原则,互联网保险没有捷径,更不能舍本逐末,要做真正有价值的互联网保险。作为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先行者,创新不应为了噱头和眼球,更是为了责任和担当。

在外界看来,“微医保百万医疗险”是泰康在线与腾讯微保在健康险领域的一次创新的尝试。但对泰康在线和腾讯来讲,并不意外,这是两家互联网创新企业本着便利大众的初心,联袂打造的系列产品之一,未来,相信会有更多惠普大众的产品融入人们的生活。

据悉,“微医保”蕴含的情怀与诚意,不仅体现在产品提供高额住院报销保障,涵盖高发的百种重疾赔付;还体现在提供优质的押金垫付、重疾快速就医服务及直赔、闪赔、快赔等省心理赔服务。  

押金垫付服务,对于百种重疾可100%赔付并代垫付住院押金。当用户初次诊断罹患100种重大疾病时,可申请全国36个省会及直辖市二级以上医院住院押金垫付,由专人陪同办理押金垫付手续。押金垫付服务的推出,能够有效避免因押金不足而延误患者的病情诊治,解决患者重症就医压力。

买保险就是抵御风险,防患于未然。一旦出险,如何理赔、理赔速度和服务品质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与市场上已有的中端医疗险相比,“微医保”在提升保障责任的同时,在理赔体验上也颇为用心。在业内首次同时推出直赔、闪赔、快赔多种极速赔付模式,用户可自行选择理赔服务方案。

直赔:若用户在500多家泰康签约合作医院就诊,住院后48小时内报案,可在办理出院时直接完成理赔,无需事后再申请报销。闪赔:若用户在非网络医院就诊,住院后三天内报案,通过专人指导理赔,提供服务,可实现2小时闪赔,出院立即拿赔款。快赔:出院后再报案,将由快递上门收件且免邮资,三天内快赔到账。

当家庭中有人不幸罹患疾病尤其是重大疾病时,不仅会面临经济上的压力,更是精神上的重创。“微医保百万医疗险”在解决患者就医经济压力的同时,还特别提供重疾快速就医服务,包括500多家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等一系列快速就医服务,对于行动不变的用户还可安排远程专家会诊。

"大健康"战略  全面提升国民医疗保障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保险是最具人文关怀的产业,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是普惠金融的要求;让人人有保险、人人有保障,互联网保险让普惠金融更丰富和饱满。泰康的战略是以大健康为核心,围绕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推进,泰康就是要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一直以来,泰康保险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完善的大健康生态圈,为用户带来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泰康与医院、移动医疗平台等诸多渠道积极合作,经过十余年的实践和探索,把互联网保险做成了大健康生态圈里的一种支付手段,把健康服务和保险深度结合,为细分人群提供包括优质医疗资源、健康管理服务和保险保障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此次泰康与微保携手推出“微医保”产品,力图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激活更多人的保障意识,也进一步打破人们对于互联网保险的认知壁垒。希望在创新精神的驱动下,“微医保”产品在为人们提供未雨绸缪的健康解决方案的同时,可以引领和改变人们的健康投资观念,创造一个全社会共享的健康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