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公司从严落实奖罚制度 全力推进扶贫工作

【时间:2017-11-11 2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克明 蒋世民【字体:

图为恒源公司扶贫攻坚督战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11月10日上午,新宁县崀山恒源公司在崀山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扶贫攻坚督战会,崀管局副局长、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要求进一步加大奖罚力度,从严落实奖罚制度,全力推进扶贫工作。崀山镇党委书记漆小飞、镇长伍卫平、镇扶贫办相关干部,以及恒源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督战会。

会议由恒源公司副总、扶贫工作队队长谢春波主持。

会上,谢春波首先汇报了恒源公司第三季度的扶贫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典型问题和实际困难。镇扶贫办主任苏正、驻村干部郭华斌对窑市村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意义做了解答。

伍卫平领学了省扶贫办副主任贺丽君在全省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指出,下一步重点工作是在全村进行拉网式巡查,查错评、查漏评、查错退;实事求是采集数据,及时调整错误信息;严格控制贫困户进出;及时疏导突出问题,提升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陈雁洲表示,扶贫工作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特定时期时代赋予我们一种光荣的使命。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扶贫工作当做首要工作来做;既要熟悉扶贫政策,按时按量按质落实帮扶措施,完成扶贫工作,又要像对待亲戚朋友一样全面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和困难,用真情、用真心去帮助贫困户。陈雁洲强调,下一步扶贫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大奖罚力度,从严落实奖罚制度,全力推进扶贫工作,圆满完成党和政府赋交予我们的重任。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一定真心实意地开展好扶贫工作,不辜负时代赋予的这光荣使命。

图为崀管局副局长、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要求严格剪发制度

图为崀山镇镇长伍卫平领学省扶贫办副主任讲话

图为恒源公司副总、扶贫工作队队长谢春波汇报扶贫工作

图为驻村干部郭华斌解答扶贫疑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