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响声”品牌旅游产品走进邵阳

【时间:2017-11-08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图为推介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11月8日下午,2017春天假期云南“响声”品牌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邵阳召开,为市民带来了实惠美丽的云南旅游产品。

云南“响声”品牌系列旅游产品是由云南假日风光国际旅游集团今年新推出的高端旅游产品,产品线路中有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双飞单卧6日游,3飞6日游等六款产品。该系列产品以知名艺术家杨丽萍执导的大型衍生态歌舞集《云南的响声》为主要特色和名字代言,旅游线路中深度融合了民族风情,游客走这些线路旅游,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山水风光,更可以体验到云南多个民族的特色民俗民风。

云南,素以美丽、神奇著称,一向被外界称为“秘境”,吸引这世界各地的游客。境内险峰峡谷纵横交错,江河溪流源远流长,湖泊温泉星罗棋布,从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昆明,到“风花雪月”的大理名胜;从高原水城丽江、神奇的“香格里拉”中甸,到孔雀曼舞的西双版纳;从“天下第一奇观”的石林、千姿百态的元谋图林,到世所罕见的“三江”并流……这些迥异的山川景色,如一个天然的自然博物馆,让每一位到云南旅游的游客都充满激情。

在推介会上,假日风光国际旅游集团营销经理肖雅文介绍。“此次我们推出的响声系列旅游产品,不仅可以让游客欣赏到云南最美丽的山水、人文风景,还有个最大的特色,就是公司在产品打造中坚持以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可以让游客享受到最温馨、最贴心、最省心、最舒心的服务。”据悉,此次该公司推出的旅游产品,在服务上实行不论游客多少都由执证优秀导游全程陪同,而且不论游客什么时候到达,都实行随到随游。

图为假日风光国际旅游集团营销经理肖雅文介绍旅游线路。

邵阳旅行社代表签订认购书。

产品的宣传海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