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推动工作

【时间:2017-11-04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张翼虎))11月1日,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组织市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理论学习,特邀市委讲师团蒋文忠讲师专题讲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市系统17个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拉开了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序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人保财险湖南省公司新时期“品质卓越、引领市场、跨越200亿”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新力量,着力推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不断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