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与中国邮政邵阳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03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为贯彻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为建设湘中湘西南经济文化中心作出自己的贡献,11月2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与中国邮政邵阳市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享优势资源,全面开展自有品牌及线上线下业务合作。

双方将在合法前提下和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使用对方的业务,并积极为对方提供优质服务、优惠价格,从而拓宽各自的业务范围。双方还将针对对方客户群展开维系及培育合作,以提高双方客户群的忠诚度。

下阶段,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大局、合作双赢”的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机制,拓宽领域,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合作形式,以重点合作项目为依托,努力实现强强联合和共同发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网络、电子商务平台、物流、宣传推广等方面的优势,采取多样化合作方式,共同推进企业不断革新,强化彼此的市场领先地位,履行好央企应有担当,为建设湘中湘西南经济文化中心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