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重阳节邀老同志一同感受城市新变化

【时间:2017-11-02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公司每年一次的重阳节活动对我们老姐妹来说都是难得的相聚,这次一起参观邵阳新开的博物馆、观赏西苑公园的美景,一起感受邵阳城市的新变化,一起聊聊家常,我挺满足的!”一身红衣、热情活力的肖姨毫不吝啬对重阳节活动的赞美之词和对老同事相聚的满心欢喜。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迎着灿烂的阳光,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组织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一同感受邵阳城市的新变化。公司一改往年茶话会的形式,将重阳节活动迁至了室外。

“这个雕花的木质洗脸架和蓝印花陶瓷罐,我们年轻的时候都见过、用过呢!”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在陈列的文物中搜寻着与自己记忆相关的东西。作为开馆不久的邵阳市历史博物馆,既是邵阳这座城市的新地标,又承载了邵阳千百年的历史记忆,更勾起了老同志们对过往岁月的记忆。

从博物馆参观完后,老同志们一行又来到了西苑公园,晒着暖暖的太阳,沿湖徐徐行走,摆几个时尚的POSE,好久不见的老姐妹一起合个影,老同志的活力连一起同行的年轻人也备受渲染。

据悉,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每年“重阳节”都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和关爱老人的服务行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