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协会单位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与实践

【时间:2017-10-31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捷)十月蔚蓝色的天空,在金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透明。在金秋收获的季节里,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协会单位办公室主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与实践。精彩的课堂培训与丰富的课外实践,让每位学员都兴致勃勃、满载而归。

10月26日下午,满载着欢声笑语的大巴从邵阳出发向素有“小西藏”之称,并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誉为世界上唯一无污染的“最神奇的绿洲”驶去。此时车中坐着的同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情是无比的轻松愉悦。到达终点后,罗溪瑶族乡乡党委副书记接待了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罗溪人民的热情,并一饱罗溪特色饮食。

10月27日一大早,我们来到了罗溪瑶族乡政府会议室,接受了邵阳学院蒋教授关于新闻写作与邵阳摄影协会拥有四十年专业摄影技术的张老关于摄影技巧的培训,我们收获颇丰。下午,根据计划安排,我们来到了龙头“三吊”瀑布群与宝瑶古寨游览并实践拍摄技巧。一来到龙头“三吊”瀑布群我们就听到了轰隆的瀑布声从远处传来,在瀑布群区域内,森林茂密,峭壁耸立,溪水常流,山谷幽静,充满神秘。龙头“三吊”游览完毕后,我们来到了宝瑶古寨,下车就看到了“湘黔古道,熬茶飘香”巨大的标语词,在这里我们品了熬茶、看了古道、欣赏了千年鸳鸯银杏的壮观、并见证到了新时代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下,宝瑶人民一步一步脱贫的硕果。晚上,市委办公室赵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我们讲授“办文、办会”的注意事项、工作技巧与心得体会,让我们个个受益匪浅。

10月28日,我们来到了高顶山,恰逢9月9日重阳节,我们并没有“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有的只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感悟。穿过杉树林、竹海、高山矮林、高山草甸,登上了山顶,来到了普照寺,见证了先人神奇的石匠技术,众览了群山,体会了一脚踏三县的豪情。

行协的此次课内培训与课外实践,让行协的各个保险公司办公室人员不分彼此亲如一家,加深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升华了友谊。感谢协会的各位领导的精心组织才给我们创造了交流的机会,我们定会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好行协与自身公司的信息纽带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