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大手牵小手 安全'童'行"活动

【时间:2017-10-18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左)10月18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塘田市镇中心完小举行“大手牵小手,安全‘童’行”活动。

首先是塘田市镇中心完小的高思校长说话,他感谢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对塘田完小全体学生的关爱,他将此为动力珍惜这次机会,带领全体师生建设更美好校园。

接着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建华说话。他们秉着“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通过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社会,并承担起社会责任。

随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服务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为全校学生上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内容涵盖了风险的种类、如何应对风险、交通意外事故,并在课堂上与小朋友用保险知识进行互动游戏。

最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捐赠了大量的安全教育器材和一批书籍,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阅读机会,也让他们感受到成长道路上,阳光照耀,携手同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