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超市中秋发放爱心物资

【时间:2017-10-09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慈善超市给我们赠送这么多生活物资,我代表这些困难群众真心感谢你们。”10月4日上午,来自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铁砂岭社区贫困户王志武领到邵阳慈善超市双清1号店发放的爱心物资时感激地说。

邵阳慈善超市双清1号店是市区建成的第二家市场化运作的慈善超市,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慈善超市给铁砂岭社区16名困难群众和残疾老人送来大米、食用油、面、月饼、西红柿等生活物资共计4200元。

据了解,目前市区已建成2家慈善超市,到年底前大祥、北塔、双清三区还将各建1家。市慈善总会在每家慈善超市建设初期帮扶10万元资金,三年期间,每家慈善超市不仅要用全部帮扶资金开展公益活动,而且还需用商品销售总金额3%来做公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