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紫薇上城联手卓嵩·悦城 打造邵阳高端商业综合体

【时间:2017-10-01 0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明业 欧阳剑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唐明业 欧阳剑锋)9月30日,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碧桂园·紫薇上城与卓嵩·悦城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推动邵阳城市及片区发展和营销交流合作。

在双方领导和当地多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总经理邓志毅和卓嵩·悦城项目总经理陈世恩共同完成了合作协议的签署。在此协议框架下,两大知名品牌房企碧桂园集团与湖南卓嵩置业有限公司强强联袂,双方将以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的时间里围绕项目开发建设、营销活动以及后期物业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碧桂园·紫薇上城是碧桂园集团在邵阳重点打造的豪宅项目,依托3000亩自然山体公园而建,产品规划为智慧4.0科技住宅,社区各项配套功能完善,本次合作仪式的签署,项目即可优享到拥有功能最完备、业态最齐全的邵阳高端综合体——卓嵩·悦城的高品质商业配套和生活服务。

同时,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作为碧桂园集团在邵阳倾力打造的高端项目,将为卓嵩悦城商业项目提供强大人流量以及消费力,为其商业的运营提供有力的保障,并且卓嵩·悦城的住宅业主还可享受到国家一级资质碧桂园物业的高品质服务。

此次,碧桂园·紫薇上城与卓嵩悦城的战略合作,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人居生活,达到优势互补,相得益彰的效果,同时也促使了邵阳市最大的商住综合体的形成,从而改变城市格局,也为市府版块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双方会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的努力,为邵阳乃至湖南地区的人居建设树立领先的行业标杆。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总经理邓志毅和卓嵩·悦城项目总经理陈世恩签署合作协议

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和卓嵩·悦城项目双方领导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