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与邵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银担合作协议

【时间:2017-09-25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诗琪、周立伟【字体: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渊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诗琪  周立伟)9月20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与邵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银担合作签约仪式在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三楼会议隆重举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渊柏和邵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自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行长黄渊柏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依托邵阳良好的经济金融环境,突出“小、精、专、新、特”的经营特色,与邵阳经济社会形成了互生共赢的良好局面。分行连续第七年荣获湖南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多次荣获市“纳税先进单位”和“纳税大户”,连续多年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以及新型城镇化工作先进单位,已成长为服务我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本次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长期以来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成果,更是新形势下进一步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他表示邵阳分行将凭借丰富的金融产品、先进的服务理念,与邵阳市担保公司一起,竭诚为广大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

会上,担保公司总经理李自青作了重要发言,他表示担保公司将竭诚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切实履行合作协议明确的相关责任和义务,积极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鼎力支持华融湘江银行的改革和发展,合作共赢,共创银行、企业新局面。

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开端,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将与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一起,集智聚力、各展所长,为邵阳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邵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自青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部分出席人员合影

仪式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