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白泉律师事务所喜迁新址

【时间:2017-09-22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志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9月21号,湖南白泉律师事务所喜迁新址,从县城八一路搬迁到维也纳酒店六楼办公,为社会各界提供了更加方便舒适的服务环境。市司法局长李新华,市司法局公律科长袁能,县司法局长李贤等参加座谈会。

白泉律师事务所历史悠久,由1956年成立的县法律顾问处更名而来,现有律师25名。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全所律师坚持“厚德崇法、笃行为民”的宗旨,勤奋为民,匡正护法,办结了一大批深具影响并轰动全省乃至全国的刑事和民商事案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16年3月,白泉律师事务所以脱钩改制为契机,购置了600多平米的房产,因地制宜建成一个具有会议、办公、学习等多功能的现代化办公场所,大大优化了服务环境,提高了服务水平。

在庆祝乔迁的座谈会上,白泉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海军致欢迎词,介绍了律所的相关工作情况;白泉律师事务所原主任张智铭回顾了和律所的深厚感情,对律所的发展表示祝贺;市司法局公律科科长袁能、县司法局局长李贤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该所一流的硬件条件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求该所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律师执业纪律教育,争创全市一流律师事务所,三年内创建全省一流律师事务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