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勇夺全市首届银行业气排球比赛亚军

【时间:2017-09-22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唐雁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唐雁飞)9月19日晚,邵阳市首届银行业气排球比赛在市邮政局职工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银行业的15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全程赛事,经过两晚一天的角逐,结束所有全部赛程,工商银行邵阳分行派代表队参赛,并勇夺全市首届银行业气排球比赛亚军,中国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代表队获得冠军,季军分别由邵阳农商银行和建行邵阳分行摘取。

总结本次赛事:一是领导重视。9月20日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忠敏莅临赛场指导并出席颁奖,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邓跃华现场为队员鼓劲加油。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刘根全程关心跟踪督导并带领工会办一道,从组织气排球队员集训到参加比赛,提供全程服务。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俊作为高管队员自始至终参加训练和比赛。二是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向上,朝气、勇气、豪气,气场盛世,技压对手;多措并举,杀球、吊球、扣球,球艺高超,精彩纷呈。特别是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晋级赛中,分别对阵中信银行、市银监局、市邮储银行和邵阳农商银行,均以2比0,强势战胜对手。在与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竞争冠亚军比赛中,但由于队员体力不支,最终以1比2惜败给对方。三是在第二赛场,由员工、家属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高潮不断迭起......充分展示了工行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