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城步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17-09-22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9月21日,工商银行城步支行根据上级行及县人民银行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的相关要求,组织员工在支行门口搭台设点开展反假货币及人民币管理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和折页、货币实物防伪讲解以及网点播放视频等方式,着重向公众宣传了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识别方法及防伪特征,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公众防范措施,数字货币基本知识,人民币流通管理有关知识等。并现场组织公众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有奖竞赛。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县人民银行领导的肯定和公众的赞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