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隆源工业园光伏扶贫工程正式开工

【时间:2017-09-22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9月19日上午,由湖南博宇置业有限公司发起,湖南省农业银行提供贷款支持,湖南科比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邵东隆源工业园10.2MW光伏扶贫工程正式开工。

隆源工业园10.2MW光伏扶贫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是省农业银行积极推行“光富贷”产品落地的最大项目,也是“分贷统还”创新扶贫模式在我省的又一次大胆突破。参与到“分贷统还”中的1200户贫困户,前三年每户每年可获得扶贫收益3000元,后7年每户每年可获得扶贫收益600元。本项目为第一期建设项目,预计后期建设规模将达到2-3个亿,总共可惠及超过6000户贫困户约20000人口。

湖南博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纯鹰在开工仪式上承诺,一定会按时保质完成这个光伏扶贫项目,使之成为真正为贫困户精准脱贫的优质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