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22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群)九月,为深入推动普惠金融工作,提升大众金融风险意识,广发银行邵阳分行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基本目标,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发银行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许。

以营业网点作为基础宣传平台,金融安全知识与客户同行。我行在网点大厅电视循环播放金融风险防范宣传片,产品架显眼位置摆放人民币知识宣传手册、网络安全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大堂经理在与客户营销产品时更同步进行金融安全知识培训和宣传,将我行网点打造成金融知识广播站,让客户在我行接受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潜移默化的不断提升自身的金融素养。

针对特定客户群体,组织专题宣传活动。9月15日,邵东支行组织员工来到邵东县汽车西站,为旅客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盛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资料、现场答复群众疑问,将金融安全知识和我行产品一并送到广大群众之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9月16日,广发银行邵阳分行组织除临柜以外所有员工共33人,奔赴城步县甘溪村,在该村村委会的支持下,分为11个小分队,逐户上门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当天共走访村民48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900余份,并重点对230余户中老年村民进行了一对一的金融知识宣讲、交流,活动获得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此外,该行还联合中国人寿邵阳分行公司一道,组成流动宣传工作队,深入辖内九县市三区全面开展业务宣传,普及广大村民、居民金融知识,深受好评。

据悉,下一步该行还将开展金融知识进学校专题活动,为莘莘学子和人民教师带去金融知识讲座;普惠金融,广发在路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