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广发银行在行动

【时间:2017-09-22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谭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谭群)“报告蒋行长,33人全部到齐。”“出发!”蒋伟行长一声令下。近日,广发银行邵阳分行精准扶贫项目之“走进城步甘溪村”一对一拜访正式拉开序幕。

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是扶贫攻坚、全面消除贫困的具体举措。根据市扶贫工作安排,该行对接城步甘溪村扶贫点33户贫困家庭,为切实了解扶贫工作进展及结对户具体困难,该行帮扶队33人此次集体下到甘溪村,一对一逐户上门拜访结对帮扶对象。

全体帮扶人员到达了目的地甘溪村后,立即与该村村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甘溪村陈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及精准扶贫工作目前的进展。通过座谈和培训,全体帮扶队员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帮扶成员,更为自己肩负的工作任务深感使命伟大,同时也对扶贫攻坚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全体帮扶队员分为四个小组,在行领导的带领下,由村委会引领,逐户上门拜访自己的扶贫帮扶对象,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拜访,对每一户家庭的困难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为今后精准扶贫脱困措施的出台搜集了祥实的基础资料。同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各帮扶成员自掏腰包,为帮扶对象送上油米等礼物,略表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