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7-09-19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琳)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于9月8日-9月13日,组织各营业网点先后到市四中、市六中、市三中、市七中、湘郡铭志、邵阳学院、高级技工学校、武冈洞庭学校、洞口县九中等市县(区)17所学校开展“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利用学校开学契机在学校人流密集区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悬挂横幅向学校老师、家长、学生、及过往群众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讲解,就金融基础知识、金融新产品和贷款小知识、金融风险防范、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同时指定专人负责解答问题,受理客户咨询,引导、传授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的技能,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知识、金融风险的辨识与防范知识。

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据统计,全行宣传活动共接受客户咨询1000多人次,发放宣传折页4000多份,树立了我行形象,较好地营造了健康发展的金融氛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同时提升了我行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