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开展“反假币、爱护人民币”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19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9月15日,由邵阳市人民银行组织领导,县人民银行主办、邵东农商银行承办的“邵阳市反假办货币宣传”活动在邵东汽车西站隆重举行。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办公室、财务会计部负责人为副组长,部室相关人员为成员的宣传小组。宣传活动采取分发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币和爱护人民币等知识。

该行行长吴光富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能有效提升民众反假币意识,增强识别假币技能和正确处理假币,而且在进一步维护金融秩序方面有着重要意义;要求员工将宣传活动的内容实质融入到以后日常工作中去,提醒客户、服务客户,从而达到长效宣传的目的。

截至活动结束,共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3000余份,现场解答疑惑60余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