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超500亿 泰康再登亚洲500强

【时间:2017-09-15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9日,亚洲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隆重揭晓,泰康保险以564.24亿的品牌价值,荣居榜单第159位。同时,陈东升董事长获评最大奖项“亚洲品牌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泰康还荣获“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 亚洲品牌价值500强被称为亚洲品牌价值第一榜,泰康的入选,标志着中国品牌在亚洲地区的崛起,也意味着泰康的品牌创新实践,得到国际机构的关注和认可。集团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燕代表公司领取奖项,并参加论坛讨论“数字化时代的品牌建设”。

亚洲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等单位主办,自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该排行榜在国际多周期超额收益法基础上,增加了“市场期权法”,形成“亚洲品牌评价法”。把品牌发展潜力、未来可能的品牌投入等更多因素加入考量范围,力求更加客观科学地估算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更能体现企业未来品牌增值趋势。

每一个成功品牌都仰赖领军人物。陈董率领泰康倡导和践行“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引领保险行业发展,创新中国老龄问题解决方案,改变中国老人价值观和生活方式,获得“亚洲品牌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实至名归。与陈董同时获奖的还有索尼总裁平井一夫、五粮液董事长李曙光、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等。

在论坛上,郑燕总表示,泰康自成立起,就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将品牌作为重要战略。泰康司训的第一句是“求实创新、稳健进取”,泰康的品牌也不断探索,创造多个第一,率先开发并发布机场全廊桥广告,2004年F1大赛首次登陆中国,即出资赞助索伯车队……21年来打造出形象鲜明的品牌特色。郑总介绍说,泰康坚持深耕全生命产业链,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从摇篮到天堂”,致力于为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其首创的“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泰康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这在用户群体中引起的共鸣,形成强大的品牌凝聚力。在数字化时代,泰康不断探索将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相融合,让泰康品牌渗透到互联网生态,赋予泰康品牌以创新基因和活力气质。

左二为泰康集团品脾传播部总经理郑燕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第44号文件《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软实力提升、价值观输出的过程,必然伴随一大批自主品牌影响力的全球化,在国家“走出去”“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泰康保险集团已大跨步迈出国际化步伐,走出中国大陆,走向香港、英国、美国……泰康品牌也定将持续创新壮大,跻身世界著名品牌之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