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国税局开展党课教育助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17-09-12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育林 简言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育林 简言锦)为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日前,北塔区国税局聘请市委党校教授姚海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迎十九大,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姚教授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方面讲解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其科学内涵,如何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努力践行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