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深入洞口县挂点村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7-09-12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斌)9月11日,正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渊柏带队深入挂点扶贫村洞口县黄桥镇白云村片区开展帮扶工作,分行行领导黄容、杨小海、肖海军、正行级调研员陈仲佳以及公司业务部、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洞口县支行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白云村是省级贫困村,由湖田片、麻冲片、白云片三个片(村)组成,共1109户村民,总人口达4321人,其中扶贫建档立户70户,共200余人。分行从2015年开始,选派得力干部进驻白云村参加驻村扶贫工作,协同市公路局、市编办等单位共同推进白云村新一轮的精准扶贫工作。

黄渊柏行长一行首先来到白云村金融扶贫服务站,看望了分行驻村工作人员,并与黄桥镇镇领导及扶贫工作队、村干部召开了座谈,详细了解白云村贫困户识别、饮用水安全、抗旱救灾、产业发展以及结对帮扶情况。他在谈话中得知,白云村在扶贫工作队帮扶下油菜、养鱼、红薯粉加工等产业有一定起色后,倍感欣慰,并嘱咐驻村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把村民的困难放在心上,实实在在为当地群众办一些实事。

随后,黄渊柏行长一行逐户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了解村民家庭情况,转达扶贫优惠政策,并将联系卡递交给村民,告知贫困户自己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并表示有困难随时可拨打电话。贫困户对黄渊柏行长一行的走访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