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赞助“邵东县第33个教师节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7-09-12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申中美)9月8日,由邵东县教育局主办,邵东农商银行独家赞助的“邵东县第33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迎接党的十九大 · 做好学生引路人”文艺演出活动在邵东县会议文化中心隆重上演。来自县域近千名中小学师生用他们欢快的歌声和美丽的舞姿将活动逐步推向了高潮。

作为邵东人民自己的银行,近年来,邵东农商行以强化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为切入点,着力打造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网络体系,在推出福祥便民卡、福祥贷记卡、福祥公务卡等一系列服务产品的基础上,按照“客户从小抓起”的发展理念,成功推出了面向县域中小学学生消费群体的福祥校园卡,为业务发展开辟了新渠道。

截至9月10日,该行共向县域19所中小学学校发放福祥校园卡43000余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